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通知公告

【通知】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7-04-20  

  校内各分党委、党总支、直属党支部:

  为深入推进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工作,引导广大青年教师深入首都基层一线开展社会调研,深入了解国情、社情、市情、民情,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,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,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决定2017年继续开展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成果申报、评选工作。请各分党委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《关于开展2017年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成果申报、评选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积极组织教师申报。具体通知如下:

  一、5月2日,各分党委汇总本单位申报项目意向书,将电子版发至学校党委宣传部邮箱(xcb@bnu.edu.cn)。

  二、5月5日,学校党委宣传部组织专家初审,将符合条件的上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。

  三、5月上旬: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根据报名情况分区域组织有关辅导报告,对申报项目的教师进行培训。

  四、5月-10月初:申报项目的教师利用暑期、节假日、学术休假等机会,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社会调研,形成调研成果。

  五、10月中旬:学校党委宣传部遴选5-10篇优秀调研成果,报送至市委教育工委。

  六、10月下旬: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评选优秀调研成果,对优秀成果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经费支持。

  七、11月初: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优秀调研成果及优秀组织单位评选结果。

  党委宣传部联系人:张媛、王娟

  联系电话:58807928

  邮箱:xcb@bnu.edu.cn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党委宣传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年4月19日
 

 


  附件4 关于开展2017年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成果申报、评选工作的通知.doc
  附件3立项汇总表.doc
  附件2社会调研意向书.doc
  附件1参考题目.d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