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通知公告

【通知】2016年度北京师范大学“十佳内刊”揭晓
发布时间: 2017-04-17  
  3月29日,学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优秀内刊评选活动。专家组秉承公平、公正的原则,从40份参加年审的内刊中,评选出了10份优秀刊物。

  这十份优秀刊物是《京师学人》(刊号:BNU-001;主办:校学生记者团);《北师青年》(刊号:BNU-007;主办:校团委);《北师大教工》(刊号:BNU-009;主办:校工会);《世界教育动态》(刊号:BNU-011;主办: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、图书馆);《师大校友》(刊号:BNU-012;主办:校友会);《恒》(刊号:BNU-014;主办:数学科学学院);《绿缘》(刊号:BNU-023;主办:生命科学学院);《后勤通讯》(刊号:BNU-032;主办:后勤管理处);《木铎心声》(刊号:BNU-033;主办:离退休工作处);《外文党建》(刊号:BNU-042;主办:外国语言文学学院)。

  学校将于近期对“十佳内刊”进行表彰。